; 说说团长吧。
个人认为团长是比帮主更高级的存在。毕竟帮主不在你那团的时候他的设定就是个吉祥物。但团长掌握你的DKP。
大师兄在七十年代的时候其实也带过团,八十荻花开了的时候又带过一下。
抛开萌主的话你可以把大师兄当做是帮主的贤内助。他跟萌主的区别在于他虽然会吐槽帮主但是对他还是服从的。
大家得出结论就是帮主命犯万花。左手萌主,右手大师兄,帮主就是中间那只恒源祥。
万花满门皆妖孽啊。
215.
大师兄的声音很好听,就是很温和的那种。按照帮主的话来说:就他的声音,一辈子就是个受。
帮主:我跟你们说,万花一门都肾虚。啧啧,当年我跟XX(萌主)练级的时候,他给小怪追着打几下就没蓝了,还是哥救的。声音好听有毛用,耐打才是王道。
鉴于这话是在众人赞美团长声音时帮主的发言,大家一致认定帮主这是嫉妒。对此,大师兄只是微微一笑。
大师兄:就算肾虚,攻下你还是没啥问题。
连萌主也在世界隔江对唱。
【世界】萌主:XX(帮主),你妹的昨天是不是没浮够?
【世界】帮主:你说什么鸟语?
【世界】萌主:浮你妹!
【世界】帮主:我R!你说技能还是骂我!
216.
其实就算大师兄是个受,也是个腹黑受。
他声音真的很温和。特别他说给我好好打,不然我爆你菊花的时候。
217.
大师兄在七十年代组团的时候做了一件人民群众称快,并且揭露了帮主龌龊心思的事情。
【帮会】大师兄:帮主,我要带团开荒。得集合些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