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废】宿敌美强惨清冷受脑子不太好失忆攻(2/2)

唯恐情深,只一场荒唐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; (就不说啦,其实受的状况和药更复杂,我也不太会说,而且结局不错剧透没意思)

文笔肉中规中矩,人设还成,有细节把握,梗有新意,剧情明暗线处理可以,结尾双线交叉爆发,尾声戛然而止,又类似循环往复回到最初的起点。

??守着一片金黄郁金香,睡着阳光,安于尘土。——我

找不到原先片段裁选了,就这个吧:

副线感觉还成吧,我觉得弟弟的还成,医生那对较尴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评价:??!受真的惨,被父亲等强迫过??。不接受可以不看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这篇文是被文案的梗吸引到的,确实很有看头。小说的进展较为流畅,回忆现实交叉,但是看起来有点平铺直述,虽然是狗血虐心,但是我没有什么情绪波动。可是当文章走向结束的时候,作者应该也是写爽了打通任督二脉,一路高开,多方角色互动纠葛激烈,暗线也渐渐浮出水面,再猝然停止。虽然感觉有点跟前文衔接不当,而且有些片段让人情绪上来,有些片段让人尴尬,但是确实不错。结尾番外让我深夜掉了两三滴泪????。

不过没关系,他在院子里置了一把躺椅,只偶尔看到祁洛就已经能充盈一段时间的好心情,即使看不到对方,伴着郁金香入眠,也能隐隐渴望着对方在梦里出现。

我认为是oe,作者定be的好像,但是受明知攻两次都爱上了他啊??,而且说实话结局怎么处理还蛮唯美,he有点下不来台让文又拖又长。作者写了平行世界番外弥补。

ps:就郁金香是不是闻多了掉发呀??哈哈哈

受是一个脆弱又坚强的矛盾体,他是所爱的卫士,从未留有退路,纵使深陷折磨,日渐凋零,也强撑漂亮且易碎的外壳,忍辱负重,绝地反击,孤注一掷。受对自己狠,对爱也狠,真美强惨高岭之花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