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65(3/3)

bsp; 考了之后,发现还真是。

就我个人来看,这次二模和一模,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。

英语和语文还好,数学尤其难,圆锥曲线和导数只会写第一问,填空和选择的最后两空都不会,而我也不能保证剩下写了的题目全都是对的,考完试大家的脸色都不好看,但像韩迟那样的理科学霸还是解出来了。

“感觉这场考试区分度很大啊,这个题目确实难了点,这张数学卷子要想考到高分应该需要点竞赛背景,高考应该不会是这种难度。”

韩迟在考后发表自己的看法,不知道是在客观分析,还只是为了安慰像我这样被区分出来的学生。

我的预感并不好,这次模拟分数肯定不高,大概会是我这几次考试最差的一次。

然后,虽然老师和家长们说了无数次,“模拟考只是模拟而已,分数不必放在心上”,我还是会想,万一高考是这样怎么办?

“感觉这次分数肯定不行,就冲数学一门,总会估计至少会比之前少二十分。”

到了大课间,我无心学习,把程宜拉出来到厕所谈心,到了高三下学期,班主任不允许我们下了课闲逛,在班上只能学习或者睡觉,聊天只能去厕所。

“我也是,好烦,我感觉这种考试就是来搞人心态的。”

“之前林女士说难,我不当回事,结果还真中招了。”

“当回事又怎么办,你又不知道它具体考些啥,这种难题我们平时也很少做到啊,碰上了就只能凉拌,班主任不是说,这种考试就是来锻炼我们考试心态的,看我们能不能碰到难题还镇定自若。”

“那我的心态肯定不行,在考场上我的心就拔凉拔凉的。”

“反正就一个原则,不会就跳。”

“是啊,我这次跳题得跳都停不下来了,脑门上都冒冷汗了。”

程宜没说话,但我听到她重重叹了口气,我们俩的眼神对上,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出苦涩。

“抱一个?”她微微张开双手。

我直接用行动回应。

心里堵得难受,此刻,言语无用,唯有拥抱能缓解这种感受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